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高海翔教授在《德国应用化学》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日期:2016-04-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日前,理学院高海翔教授作为共同通讯作者与美国爱达荷大学Jean’ne M Shreeve教授在《德国应用化学》上合作发表有关5,5′-二硝氨基-3,3′-偶氮-1,2,4-噁二唑离子盐合成及其结构表征和理化性质测定的文章(Angew. Chem.Int. Ed.201655(9), 3200-3203.),这一研究涉及了杂环化合物分子设计和功能材料等学科前沿领域,是该课题组继2011年在《化学评论》,2012年在《材料化学杂志》以及200920142015年在《德国应用化学》相继发表研究论文以来,在国际顶级杂志上发表的又一篇重要论文。 

高海翔教授是我校2007年引进人才,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多年来一直从事农药残留分析、离子液体合成、环境分析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工作。已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近五年来研究论文他引共计超过2200次,单篇论文他引超过200次(第一作者兼共同通讯作者)。  

《德国应用化学》由德国化学会和John Wiley & Sons, Inc.联合出版发行,报道化学学科原创性研究成果,是国际化学类最有影响力的刊物之一,该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11.261,在中国科学院SCI学术期刊分区属化学类第一区。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