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3-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陶晗(实习)

              

 

               

 

2016327日,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于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操场成功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面向理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共包括“摸石过河”、“三人四足”、“步步高”等16项趣味项目。

上午9时,趣味运动会在“摸石过河”的热闹氛围中拉开帷幕。“三人四足”将运动会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紧随其后的“步步高”、“旋风跑”、“齐心协力”、“赛龙舟”,“蛟龙出海”,“篮球比准”等项目依次有序展开。在“齐心协力”等项目中,有参赛运动员不慎摔倒,但他们脸上的笑容却从未消减,面对挫折,大家一致决定重新开始,彰显了运动员们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指压板大作战”项目中,场上惊叫声和欢笑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上了另一波高潮。还有不少同学现场报名,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最终,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春光明媚的天气里参加一场充满趣味的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体质,还凝聚了大家的团队精神。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