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理科专场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6-03-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陈旭(文字)、胡佳(摄影)

              

 

              

 

              

 

2016323日下午,由理学院主办的中国农业大学理科专场双选会在西校区和园四层活动大厅举行

此次双选会共有3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农药、化肥、生物制药、机械制造、培训教育等多个领域,不乏新东方、北京衡谱、上虞颖泰、麦可思数据、高思教育、贝达化工、阜外医院信息中心等知名企业或单位,与我校理科专业就业较为紧密,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大量求职机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在企业招聘栏前仔细阅读相关信息,不时上前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对公司背景、研究方向、工作区域、面试安排、培训安排等进行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评价也很高,他们表示,之前招聘过的我校校友现在都有很好的发展,希望能继续在理学院招揽到脚踏实地的人才。他们同时表示,双选会的服务很到位,希望能继续参加双选会,招聘优秀人才。

据悉,3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吸引了百余名毕业生参加。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