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报告
朱强教授课题组 招生宣讲会
报  告  人:朱强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教授)
时        间:2016年12月8日(周四) 15:00点
地        点:理学院(东区逸夫楼)102
主办单位:
联系人:张葳葳
联系方式:

 

朱强教授简介:

朱强,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教授,2003~2007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201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矿物晶体学博士,2013~2014,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博士后,然后成为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研究助理教授,现转到新的单位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 (UNLV) 的物理系和高压科学中心工作。UNLV坐落于世界闻名的旅游城市拉斯维加斯市郊,自然风景怡人,生活成本低廉。拉斯维加斯交通便利,距离洛杉矶约4.5小时车程,其卫星城Henderson多年被评为全美最安全和宜居的城市之一。高压科学中心是目前全美大学里面唯一一个面向高压物理的科研中心,其中提供了各种丰厚的待遇供学生培养和学术交流工作。

朱强教授是晶体预测程序USPEX的主要开发者,USPEX程序已被成功地用于研究极端条件和环境条件下三维晶体和低维体系的研究,在Nature系列,Science, Phys.Rev.lett.等期刊发表28篇文章,成为国际期刊Scientific Report编辑,多个国际TPO期刊论文审稿人。

 

宣讲会相关内容:

特设问答环节,同学可以就关心的问题与宣讲的教授进行现场沟通。

朱强老师研究的方向适合有一定数学、物理、计算机能力的同学参加。

欢迎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如有需要,可联系李同学咨询(13051523218)。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