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力学党支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16日下午,力学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及“使每个师生党员都做到 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具体实践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体教师都有责任,要“因势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随后,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党组会上的讲话。这次工作会议把加强基层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到了新的高度。学习中,全体党员各抒己见,统一认识,表示自然科学的教师同样要注重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并要将具体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之后,支部还就党费补交工作,传达了上级精神,并做出具体的工作安排。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