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理学院教工力学党支部讨论和制定支部《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

发布日期:2016-1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4下午,理学院教工力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和制定了本支部《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以及《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并对支部建设及开展有特色的支部工作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

会上,党员们对支委会起草的本支部《合格支部建设规范》以及《合格党员行为规范》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修改建议,并最终通过了两个文件的讨论稿。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目前制定的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对于未来的支部建设工作,党员们各抒己见。会上,支部统一意见,以后要积极申报党支部活动立项。

       作为本学期支部建设的一项活动,会议邀请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焦群英老师就本科教学工作为教师党员提出指导建议。教师党员了解了目前本科教学工作需注重的主要问题,对未来教学方式方法的发展趋势有了明确的把握。同时,支部成员对本科教学改革、成绩评定方式等方面的内容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许多方面取得了一致性意见。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