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理学院党委开展“合格支部、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党委分别对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以“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从合格支部、优秀支部的标准、具体体现以及支部工作方法等层面进行授课。她全面阐述了优秀党支部对内及对外的具体体现,对如何建设优秀党支部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支部工作方法做了说明。她强调,党支部活动要进行认真的谋划和设计,力求以生动新颖的形式提升活动实效;党支部要围绕党的宗旨、结合中心任务接地气的开展工作。

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志强也谈了自己对“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的理解,他强调,党员要强化自身政治意识、党章意识,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要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发挥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培训提升了自身的认识,能够很好的指导支部工作。据了解,理学院各党支部将组织党员按照党章要求,对合格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进行大讨论,并认真梳理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落实。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