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10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岳敏书记强调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并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要求。她说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全体党员都要对其深入地学习、认真地领会。她还对“怎样学”做了强调:一是各支部要继续坚持“双周三”学习制度,二是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学校的辅导报告及宣讲;三是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来保证学习的实效。

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志强强调,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对党要忠诚,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支部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规范组织生活,引导党员在教学、科研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