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2016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0-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郑明仪(见习)

 

  

 

  

摄影记者:邱一哲、陈霁潇、赵楚斌

 

20161029日、30日,为期两天的新生运动会落下帷幕。理学院每一位运动员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展现了理学院的良好风采。

2016级新生们积极参与各项竞技类和趣味类项目,运动健儿们英勇矫健、气宇轩昂,展示出了理院人独特的风采。集体跳长绳第一、男子投篮比准第一、女子跳远第二、女子跳高第三、10×200米混合接力第五、女子投篮比准第七、女子400米第八……虽然未取得团体总分奖项,但每个人都奋勇拼搏,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还有坚守在大本营的工作人员与观赛同学,一声声呐喊传递力量、一份份现场报道提振士气,一杯杯热水温暖了全体运动员的心,寒冷的秋风也挡不住理院学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正如学院党委书记岳敏老师鼓励大家说,运动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而对于学生而言,在每一个项目中全力以赴才是大家的初衷。在这次运动会上,同学们不仅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还结识了更多的朋友。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