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理学院力学、物理党支部开展“感受现代农业,学习创新精神,提高党员素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08上午,理学院教工力学、物理党支部组织教工及学生党员等前往中农富通园艺公司设施农业产业基地,开展了“感受现代农业,学习创新精神,提高党员素质”主题实践活动。

中农富通设施农业产业基地是现代都市农业的典范,它的运营模式走出了一条新路,对农业新技术推广、产业升级有示范意义,受到各方关注。在农业产业基地,师生们观看了无土栽培技术的种植方法、温室大棚的杀虫、通风和作业方法,看到了平时很少见到的花卉、蔬菜和水果,并听取了农业现代化技术的讲解。

此次活动是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学院立项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党员和群众对现代农业及创新有了比较直接的了解,体会到了农大人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生产实践的显著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作为农大师生,应该结合学科优势在学以致用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为现代农业、为全民创业大众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