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理学院硕士第一、第二党支部与钟家营村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925日,理学院硕士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钟家营村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钟家营村党支部书记张宝江表达了对来访同学们的欢迎,介绍了钟家营村近几年的基本发展态势、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在村庄建设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等,现在村党支部也在积极主动、增强村子的文化氛围,加强民俗民风建设,提升农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促使本村人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形成身体健康与精神健康良好局面。针对该村支部书记对村子建设的规划,学生党支部结合前期第一次共建活动的调研和回校后的积极准备,交流了同学们关于钟家营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意见,得到了张书记及当地村民的一致认可与感谢。

同时交流活动结束之后,两个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为村子发展提供服务,在钟家营村党支部会议室通过播放视频、展示PPT等向部分种植户普及农药病虫害知识,为当地村民农产品高产稳产打下了一定基础。并参观了钟家营村的环境、文化墙、街道建设等的成果,书记表示欢迎同学们以更加富有新意的视角为钟家营村的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两次与钟家营村共建活动,学生党员发现无论在村内环境、垃圾桶摆放、文化墙建设方面,钟家营村一直在大步向前的发展,引领百善镇乃至昌平区的农村建设,纷纷表示应该学习这种先锋模范的精神,敢为人先,敢于创新,敢想敢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