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青春的旋律】理学院举办“青春的旋律”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6-0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魏云凤、朱东宇

 

         

 

         

 

         

 

201614日晚,理学院“青春的旋律”元旦联欢晚会在西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师生齐聚一堂,祝福新的一年,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难忘的夜晚。

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教授代表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在老师们真挚的祝福中,在现场师生激动的欢呼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乐队现场演奏,用劲歌点燃全场;高雅的钢琴小提琴合奏、火爆热辣的舞蹈、神秘而又欢乐的魔术表演、演绎精湛的金曲联唱,令现场欢呼连连;女生说相声耳目一新、情景剧《快乐至上》幽默风趣,T台秀俊男靓女云集、《实验室广播操》舞姿萌萌哒,双节棍表演酷炫精彩,现场高潮迭起,爆发出阵阵掌声。周志强院长也携学生为同学们带来一首《相逢是首歌》,自制MV中透出的师生情谊让全场观众动容,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理院师生其乐融融,在青春的旋律中奋发前行,共同告别2015年,拥抱2016年新的辉煌。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