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5日,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周志强院长代表院班子就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做了总结和沟通,他说,在过去一年中,老师们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全校最大的教学工作量,与此同时,科研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SCI论文数量和高影响因子文章数量都稳居全校前三位。他指出,学科建设是一个学院发展的重要指标,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对此做了很大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未来工作中要努力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中的发展目标。周院长还就和谐学院建设、师生之间关系谈了意见,学院将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希望老师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中。他还就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职称评定等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并对假期安全进行了强调。

期末组织生活会上分党委书记岳敏说,2015年中央党建工作的关键词之一是从严治党,从全党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出台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以及学校学院进行的积极贯彻落实、开展的一系列自查自纠工作等方面看,从严治党不是一句空话,是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她说,从严治党的“严”字首先体现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自律上。比方说在党的建设、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上,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下不下大力气、抓不抓,不下大力气抓就是失职,抓了才算称职;党员参不参加组织生活、党的会议、政治学习等,不参加就是党性问题,是不合格党员。在从严治党新的党建形势下,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按从严治党要求尽好职;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向党尽好义务,做一个合格党员。

会上,岳敏还对学院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支部期末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和要求,还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特别就假期中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及管理、防火防盗等问题做了强调。另外要求导师、班主任对寒假留校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和关注。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期末组织生活会,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工会活动。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