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院(部、处)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15日,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岳敏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她说:“班子成员进行了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并认真讨论和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岳敏书记代表理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主题,深刻分析了院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理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者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分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