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迎新生】迎接新同学,“理”出新思路

发布日期:2015-09-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宋金谦、段安琪、张欢馨

 

                         

 

                         

 

                          

 

北京结束了两天的阴雨,金色的阳光又重新洒在了农大的校园里,迎接着新生的到来。96-7日是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这里将是他们梦想起航的地方,他们将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早在迎新开始前的一星期,理学院分党委、分团委就召开了专题会议,落实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本次迎新中,理学院分党委提出了新思路:精简迎新队伍,提高工作效率——选派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为迎新骨干力量,辅以理学院三大学生组织做好管理服务,内外场16人为一班次,充分利用人力物力资源,工作更为高效便捷。

6日上午,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很早就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沟通。化学151班班主任潘灿平教授和化学154班王敏教授也来早早到理学院的“大本营”,接待前来报名的新生和家长;数学151班班主任马晓栋老师和工力151班张平老师也来到报到大厅查看报到情况、协助新生报名;化学152班吴学民教授和化学153班李学锋教授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作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学院专职辅导员、各个新生班级辅导员也都来到迎新地点,接待新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化学系新生汪子珺同学说:“热情的学长将我来到这里的陌生感都扫除了,相信我会很快融入这里。”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