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597日,理学院在土化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分党委会及院务扩大会,院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分党委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做好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并要求各支部结合专业系中心任务开展好党的实践教育活动,结合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系做好开课准备,要求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以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会议还通报了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并督促各系尽快完成调研工作。会议还对保研工作、基本功大赛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会上,院长强调,要加强人才引进的力度,以促进学科发展。会议还要求各专业系做好新生的专业教育引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