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毕业季】理学院隆重举办2015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5-0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26日上午,理学院在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举办2015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182名本科毕业生接受了学位授予。仪式由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院长周志强代表理院师生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祝愿同学们平安、快乐、大有作为。他希望毕业生们无论遇到怎样的压力都不要放弃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努力让自己拥有独立的人格和独立的思考能力,在面对诱惑和抉择时,能够坚守自己的良知和道德底线;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百姓的同情心和对国家的责任感,能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磨难,学会快乐生活、享受生活。

各系主任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化学系刘尚钟老师希望学生们以创新的思维和行动去建设我们强大的祖国,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力学系秦太验老师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数学系侯松波老师希望每位毕业生能掌握两门“挖掘”技术——挖掘智慧和挖掘潜力,驶向远方。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毕业生们恭敬地从院长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向老师们深深鞠躬,表达谢意。

毕业生的感恩礼环节感人至深,将现场的情感和气氛推向高潮,使全体毕业生、老师、家长感动不已。化学113班的朱恬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院长、书记、各毕业班班主任们接受同学们送上的鲜花与祝福,与同学们深情拥抱。最后,全体毕业生行感恩礼,承诺“将铭记理院精神,努力奋斗,做一个令理院骄傲的人!

理学院院班子、各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