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6-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13-14日,理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对未来五年的学科建设、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系统地研讨。理学院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成员、院班子、各系主任、教研组组长、支部书记、视导组成员、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研讨会。岳敏、周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岳敏指出,本次会议在十三五规划的大背景下召开,借此机会,我们要认真、系统、仔细地研究和谋划学院的发展。她强调,在研讨过程中,要找准学院发展的目标、研究为达成目标的举措、找出可能制约学院发展的影响因素,以推动学院发展。

周志强院长强调,各专业系要深入研究学科整体的发展和规划,认真分析学科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需求,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加强各专业系的内部交流和沟通,并听取与会老师们对于学院发展、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各专业系就当前学科发展的现状与问题、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就学科建设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科研工作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