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体验在线考试 邂逅“云教授”

发布日期:2015-05-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从这个学期开始,很多学习公共数学课程的同学身旁将多了一位“云教授”,她具有超捷反映速度,非凡判断能力,她将采用全新的方式考核学生学习。只要你完成测试,她会立即给出成绩,诊断各个知识点得分情况、反馈老师及时“治疗”,她像朵胖嘟嘟的白云,也像“大白”,她就是数学系的在线考试云平台。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传统的考试考核方式由于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迫切需要改革,采用现代的教育理念。在学校、教务处及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数学系的老师们组成团队,精心挑选设计公司,反复沟通系统方案,全力开发试题库,历经酷暑与寒冬,经过近一年持续努力,“大白”终于和同学们见面了。

本周举行的高等数学考试,将有663名学生陆续分批参加13场考试,12周将举行线性代数期中考试,将有400多名学生参加,而“云教授”将现身这两门考试。学生在线提交试卷后,立即可看到本人的得分。同时学生成绩分布等各种统计将反馈给任课教师,更好促进教学。

据悉,在线考试平台计划在今年秋季面向所有的数学公共课全面展开,而她将会对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科学评定学生成绩,提升学生基础素质起到重要作用。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