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54日,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对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通报,同时对学校将要进行的学科评估及调整工作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岳敏书记说,在教代会上学校提出了“以农立校”的办学定位和新的发展目标,即同行和社会评价更高、努力进入国内大学前10名,为促进内涵式发展、实现新目标,学校将对学科进行评估与调整。为使老师们更加明晰的了解学校精神,学院召开大会对相关精神及工作等进行解读和通报。

会上,周志强院长对学科评估及调整进行了解读。他对学校将要进行的学科评估和调整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他说学科评估与调整对学院发展十分重要,同时也关系到每一位老师的发展,认真做好这项工作是当前重要工作之一,并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分析和思考,要将个人发展与学科的整体发展相结合,以期找准学科归属点。他强调,理学院是教学和科研并重的学院,在考虑到学科归属问题的同时,还应关注到教学这一根本。

杜凤沛副院长通报了近期教学、科研工作。他对教学经费、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专业认证、教改项目申报、大北农名师申报、教学基本功大赛、本科生毕业论文等事项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对科研经费的使用要求,并通报了理学院今年1-3月份科研成果排在全校第三位的好成绩,鼓励老师再接再厉。

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