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羽时俱进,强身健体”——数学系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5-05-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26日下午,理学院数学系举办了主题为“羽时俱进,强身健体”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数学系近20名师生参加活动。

一来到羽毛球馆,无论老师还是同学,便即刻换上运动装备,摩拳擦掌,兴致勃勃的投入到运动中去,一起进行了单打、双打以及混双的较量。尽管大部分师生表示平常接触羽毛球运动比较少,但是一到竞技场上,都变成了运动能手。他们高接低挡,辗转腾挪,比赛一时难分伯仲。老师与同学们相互切磋,同场竞技,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比赛休息期间,老师们和同学们不光探讨羽毛球经验,而且还就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亲切地进行了交流。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觉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把羽毛球运动作为班级长期持续的一项团体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数学系教师有林海波、杨正洪、侯松波、杨建平、刘晓军、王燕飞等。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而且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