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届求职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记者:王颖婕(实习)

           

 

       

 

近日,由校就业指导中心、理学院分团委共同主办的“五月的花海”项目活动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届求职大赛决赛在我校曾宪梓报告厅举行。来自7个学院的8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张玲夺得大赛一等奖。

决赛主要分为职等我来战、天生我有才、决战我问鼎三个环节。“职等我来战”中选手们别出心裁的视频和现场的自我介绍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天生我有才”环节中,选手们面对“在欧洲推销二锅头”、“竞争与合作的关系”、“重要活动嘉宾临时不能出席”等问题,随机应变,回答机智巧妙,赢得了7位资深HR评委的肯定;“决战我问鼎”中,面对评委们压力面试,选手沉着应答,机智应对。选手们各显神通,张扬个性,用不同的方式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发了数次高潮,同时也让各位评委、观众对于选手能力和性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经过三轮比拼,在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的投票下,经管学院张玲获得一等奖,资环学院龙舟雨、理学院任炳南获得二等奖,其余5名进入决赛的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有1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届求职大赛,大赛各个环节都邀请了企业资深的HR作为评委和赛事指导,参赛者、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大赛直观感受到了职场的氛围,也提升了自身能力和素养,对未来的求职有很大帮助。

正大集团中国区培训总经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赵承崧,中化集团科技管理顾问唐文东,凹凸人网白云,佳沃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高级总监涂莹,品友互动HRBP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乔巧,北京乐闻携尔教育市场部主管王国达,北京拓优分公司经理、校园招聘顾问墨少朋担任决赛评委,校团委副书记秦颖出席了本次活动。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一等奖    玲(经管)

二等奖  龙舟雨(资环)、任炳南(理院)

三等奖  赵琳娜(动医)、梁  铨(国院)、蔡程程(理院)

  艳(人发)、王懿峥(生物)

优秀奖 

姓名

学院

董丹璐

食院

冯柯

资环

侯垠竹

理学院

沈雪丽

农学院

蒋玉

经管学院

解一萌

信电学院

安露

理学院

鲁国忠

水院

罗书弈

经管学院

施赛玲

农学院

隋钰

经管学院

张子卓

理学院

王圯旭

工学院

文天晟

资环

吴霞

资环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