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15-05-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陈旭(实习)、王建力(实习)

        

       

 

523日,理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理院102举办,11名各系推荐的40岁以下优秀青年教师在讲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比赛由院工会主席付志一主持,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出席了本次比赛。

周志强院长介绍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意义,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他说,青年教师是学院的砥柱栋梁,要不断开拓进取、积极钻研教学方法,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质量。希望本次比赛能够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强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使青年教师更好的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比赛中,11位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精彩、富有激情,展示了理院教师深厚教学功底和鲜活的个性风采。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教态及课件等方面为参赛教师评分,经过无记名投票,评出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二等奖。王燕飞、张振华、李佳奇获学院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徐艳月、唐明筠、吕洪凤获学院二等奖。赛后,评委并就讲课内容的深度、广度、板书及讲课语速等做了细致的点评,评委普遍认为参赛的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精彩、课件精美、授课生动,展示了优秀的教学素质,同时指出各教师要提高教学过程中的用词准确度和板书能力。

本次教师基本功大赛,理学院教师展现了高超的教学水平,并在比赛中相互交流,提高了教学能力。理学院教学委员会的陈奎孚、杜凤沛、李国辉、刘霞、祁铮、甄苓、朱世秋7位老师及院工会主席付志一担任评委。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