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志愿者支队喜获第九届“志愿农大”优秀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5-05-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学校举行第九届“志愿农大”优秀团体答辩会,理院志愿者支队在15个志愿团体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获得团体一等奖,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理学院志愿者支队再次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答辩中,支队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中的成长与发展:队伍建设上,支队着力于打造温馨家文化,通过饭桌会议、集体生日、互送平安果等形式,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增进了支队成员之间的感情;工作方面, “夕阳无限美”千禾敬老院关爱老人项目和“我是你的耳朵”海淀残联关爱聋儿项目等品牌项目定期开展,获得千禾敬老院的多次表扬。支队还积极创新项目,开辟了清友园“少儿锄禾项目”,定期为清友园社区居民讲授农业种植知识。此外,支队与全国妇联合作,承办了青春伴夕阳活动,参与了“心之韵-爱行天下”公益晚会,为妇联“心系老年孝心工程”走进农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能让志愿者们更好的提供志愿服务,展现农大学子的良好风貌,支队还邀请老师和优秀志愿者定期为支队志愿者进行培训。日常工作扎实开展、品牌活动努力推广、创新活动积极主动、精彩的现场答辩都引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答辩的最后,支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力求做更多事情建设好支队、将志愿精神更好的宣扬、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