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5-05-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优秀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513日,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开展了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为40岁以下应用数学系青年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共有5人,分别是潘承彪、王来生,以及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李国辉、周志坚、甄苓。每位参赛的青年教师通过课堂教学演示,展示了自己的教案、黑板板书等课堂教学基本功,以及教学风格与教学理念。

比赛结束后,潘承彪老师和王来生老师分别对比赛做了点评。潘老师充分肯定了所有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虽然比赛演示的时间很短暂,但可以看出每位教师都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整个比赛体现出了每位教师端正的教学态度、深厚的专业素养,展示了不同课程的精美又生动的教学课件,充分体现了中国农业大学应用数学系青年教师们的课堂教学水平。王来生老师则建议,数学系要借助比赛的契机,多组织一些相关的延伸教学活动和项目。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选,李雪华、申振才、唐明筠、王燕飞4名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侯松波、林海波、刘晓军、刘旭华、杨建平和姚玉芹6名老师荣获比赛二等奖(获奖教师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拼音排序)。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