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春季运动会完美谢幕,理学院成绩优异

发布日期:2015-04-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宋金谦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农业大学春季运动会于2015425日下午落下帷幕。在这两天内,理学院师生认真准备、热情参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了全校精神文明奖第一名、团体操表演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开幕式中,理学院方阵前的一金一红两条巨龙翻腾蹈海,舞出了理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队列中师生昂首阔步,自信满满,洪亮的“飞龙在天,活力无限,青春飞扬,看我理院”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理院的青春与活力。

在运动项目中,竞技类与趣味类项目遍地开花:男子400米、4*400米、1500米、跳远、跳高、拔河、同心协力102000米团队跑”、“步步高”、“大丰收”……一个个项目都有理院人飞扬的身姿,有理院人优秀的成绩。

在今年运动会首次的团体操比赛中,200名理院学子的表演震撼了全场。气势宏伟的旗浪、快速变换的队形、颜色拼接的“SCI”、“CAU”、“1905”、“2015”、“110”等字样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让师生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自我,为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不仅展示出了理院师生拼搏进取、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