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行政新班子上任 姜沛民柯炳生提出新希望

发布日期:2015-04-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1日,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对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命决定。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上届班子付出的努力,对新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党委对理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命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周志强为理学院院长,杜凤沛、何志巍、王鹏为副院长。

会上,周志强院长总结了学院工作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给予的支持,感谢全院教职工的包容与信任,他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带领全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柯炳生校长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在过去取得的出色成绩,在完成教学工作量的同时,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也较高,学科建设也取得突出成果,这些成绩是理学院班子团结引导全体教职工努力付出的结果。柯炳生希望新班子继续努力,坚持教学、研究型学院定位,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姜沛民书记也高度肯定了理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带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新班子就任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政策和法治方面的学习,提高治教理学的能力;二是在服务方面,牢牢树立一切工作为了师生发展的理念,民主决策,公平公正,完善制度,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希望新班子谋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四是希望新班子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姜沛民表示,相信理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