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侧记:理科专场双选会的台前幕后

发布日期:2015-03-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318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理科专场双选会在西校区和园四层活动大厅举行。这是在西校区举办的首场双选会,吸引了30家企业、2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理学院将在本学期组织两场理科专场大型双选会,计划邀请60家企业参会,此次双选会是其中一场。为了筹备好双选会,理学院分党委从上学期就开始积极联络用人单位,通过走访用人单位、参与企业“校招沙龙”、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等,联络和维护高质量的用人单位,为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同时,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就业培训,邀请凹凸人网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简历指导和模拟面试,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能力。

经过周密的筹备,此次双选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理科专场双选会的针对性很强,企业质量也很高,对他们很有帮助。用人单位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周到细致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招聘环境。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李经理表示,理学院的毕业生都很优秀,希望长期合作。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