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中国农业大学理科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5-03-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5318日下午,由理学院举办的中国农业大学理科专场双选会在西校区和园四层活动大厅举行,这是我校首次在西校区举办大型双选会。双选会上,3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不乏大型企业和知名企业,如红星美凯龙、贝达化工、利尔化学、海利尔药业、学而思教育、中润兴华等,涉及化工、生物、制药、培训教育、工程等多个领域,与我校理科专业就业较为紧密。其中不乏我校校友创办的企业,江苏衡谱分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便是其一,每年都来我校签约优秀毕业生。

毕业生参与双选会的热情很高,除了在现场投递简历,同学们也借此机会与企业HR沟通交流,加深相互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评价也很高,他们表示,从理学院招收的学生现在都有很好的发展,希望继续在理学院招揽人才。他们同时表示,双选会的服务很到位,学生的数量多、质量好,选择空间大。

据悉,理学院将于415日在西校区举办第二场理科专场双选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