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03-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5318日晚700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区土化楼五层会议室举办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此次宣讲招聘会分为公司介绍、互动交流、岗位性向测试三个部分。贸易部章总从公司历史、团队组成、职业发展、公司文化活动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其间播放了老员工在公司的成长感悟、对公司的看法,给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随后进行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就是否需要实习、工作地点、专业需求、公司产品、入职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得到细致回答。交流过程中,公司章总、杨经理强调了公司“积极、主动、创造、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技术手段解决商业问题”的发展理念。互动交流结束后,公司根据同学们不同的岗位意向分类进行了岗位性向测试。

此次宣讲会由理学院举办,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杨经理、贸易部章总、杨经理出席宣讲会,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各院相关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