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辅导员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双周三”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5-10-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930日下午,理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对三严三实中严以律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展开了专题学习讨论。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是响应学校党委提出“双周三学习日”的第一次活动,支部成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讨论中来。

会上,分党委书记岳敏以党课宣讲的形式与党员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必要性、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如何做到严守规矩三个方面,系统地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党员们也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他们说,通过学习才觉得以前自己对遵守党纪党规的认识很肤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常反思常进步,做一个懂规矩守纪律、言行一致的人。

据了解,理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已制定了双周三学习实践计划,以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提高党员政治素质。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