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研究生赴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15-01-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18日,我院一年级研究生在杜凤沛教授等几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各种大型分析仪器的原理和生产流程。

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从事科学仪器研制、开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断创新,现已成长为同行业的领先企业。产品包括光谱分析仪、色谱分析仪、水质分析仪等几大系列数十种产品。2003年普析通用被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评为中国5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2004年先后被中国新闻社评价中心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500;被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国家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司评为中国制造业1000家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首批北京市守信企业

在到达平谷普析仪器公司总厂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而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多个仪器的装备车间以及应用实验室,在装备车间同学们可以看到仪器的所有部件,这可以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分析仪器。公司的技术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各种仪器的原理。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各种仪器的原理、生产方式以及使用方法,收获颇丰。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