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08-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827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对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团和新闻中心主任团进行了迎新工作的动员和培训,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会上,首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动员和详细安排。会议强调,要通过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温暖和阳光,增强新同学对学院、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会议对各学生组织进行了有效分工,确定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对新生宿舍布置、迎新展板设计、新生材料分装、绿色通道、新闻宣传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和分配,并对学院开学典礼、家长见面会、新生第一次班会等新生教育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其次,对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强调学生工作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学生工作创新力度,提高工作水平。同时,学生组织要积极深入各班级、学生宿舍,在思想、学业、生活等各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纷纷表示将通力合作、打好迎新工作这一仗。据了解,学生干部已于8月26日提前返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会后,理学院三大学生组织还将分别举行内部会议,落实迎新各项工作,研讨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