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筹备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4-08-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826日,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筹备迎新等各项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一是以“热情、周到、高效、细致”为原则,精心设计各个环节,为新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二是有效分工,责任到人,各组织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高质量地完成迎新及新生教育工作。会议特别强调:要做好绿色通道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认真筹备学院开学典礼,力求各个环节打动人心,确保教育效果。

据了解,理学院2014级新生共180人,其中化学专业120人、数学专业30人,力学专业30人;新生中,男生86人、女生94人。新同学将于92日、3日来校报到。

据悉,早在暑假前,学院分党委、学生教育管理科就已经开始筹备迎新相关工作,对开学典礼等新生教育内容进行了研究和设计;假期中,还多次碰头、讨论方案。本次会议是继813日、20日工作讨论会之后,再次对迎新工作的筹备。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