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77日,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对学院工作、分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院长周志强教授代表院班子从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理学楼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顺利完成全校最大的教学工作量的同时,教学研究、教学奖励均有进步,获得2项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多位教师获得大北农教学名师奖等;在科研方面,SCI论文数量、高影响因素因子论文数均保持在全校前列,并且顺利申请到行业重大项目;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获得十大博士论文、硕士论文等奖励;理学楼建设顺利推进。周志强还就教师责任心、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科研经费使用、绩效津贴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希望各系教师继续做好教学工作,积极争取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教育质量。

在教工党员期末集中组织生活会上,分党委书记岳敏总结了2014上半年分党委工作,通报了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她表示,学院分党委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学院2012年党代会四年规划,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她还指出,在未来工作中,分党委将重点抓好教风建设、学风建设,为培养优秀人才服好务。

会后,分党委、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工会活动。78日,各党支部也组织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