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毕业季】毕业那年,师生浓情

发布日期:2014-0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朝离别时,理学院教师们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师生浓情感人心。

 

        

理学院院长周志强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在毕业酒会和学位授予仪式上致辞,都表达出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和殷切希望。

毕业酒会上,院长深情地说:“每到毕业季,我的心情就异常激动,心情也会回到那个上大学和研究生的年代,我代表全院181个教职工,衷心的祝同学们毕业愉快,前程似锦。”他还为毕业生们送上一曲“甘心情愿”,歌声打动了所有人,也唱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周院长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能在之后全新的环境中积极调整自己,尽快确立人生的目标并为之进行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守自己的理想和道德底线,克服各种困难,坚持真诚、坚定的信念、对社会和家庭的责任、对广大民众的同情、独立思考的能力以及对文学艺术的浪漫情怀。

 

 

   

毕业季的系列活动,包括毕业酒会、毕业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班子全体成员都参与其中,与毕业生共同庆祝毕业。

上图为院班子成员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向学生感恩礼表达谢意。

 

 

   

化学系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毕业季各项活动中,毕业酒会上,老师们用歌声送别毕业生,并举杯祝愿毕业生都有美好的未来。

 

 

  

学位授予仪式上,侯松波老师代表数学系为毕业生送上别具创意的祝福:“送给同学们一个椭圆,还有两个焦点,一个是工作一个是家庭,希望你们走向社会之后,围绕两个焦点,努力奋斗,实现圆满成功。”

 

 

  

力学系老师们也与同学们共同迎接毕业季,上图为副院长付志一教授、系主任秦太验教授、副系主任高阳教授、班主任周喆老师与毕业生在学位授予仪式上的合影。

 

送别不是为了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会更加出色。毕业快乐!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