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毕业季】理学院举办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4-0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4620日上午,理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院班子、各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2014届本科毕业生参与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仪式开始前,充满深情的开场视频记录了10级毕业生从大一到大四的成长历程,同时展现了他们在校期间学院的发展,展现了给予他们成长力量的老师们的风采,引发同学们对学院、对老师浓浓的感情。

院长周志强教授送给毕业生的话语重心长。他感谢毕业生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让大学校园充满青春的美好;希望毕业生们能在之后全新的环境中积极调整自己,尽快确立人生的目标并为之进行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守自己的理想和道德底线,克服各种困难,坚持真诚、坚定的信念、对社会和家庭的责任、对广大民众的同情、独立思考的能力以及对文学艺术的浪漫情怀。

各系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化学系张建军老师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力学系秦太验老师祝所有的毕业生都能有个美好的明天;数学系侯松波老师的祝福有新意更有深情,他说:“送给同学们一个椭圆,它有两个焦点,一个是工作一个是家庭,希望你们走向社会之后,围绕两个焦点,努力奋斗,实现圆满成功。”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院长依次为所有毕业生一一拨穗,毕业生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接过院长亲自授予的学位证书,同学们自发的给台上的老师们深深鞠躬,表达对学院和老师无私奉献的感谢。

毕业生的辞行礼环节充满对老师、母校的深情,将现场的情感和气氛推向高潮,让全体老师、全体毕业生以及家长都深深受到触动,有些老师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化学104班的顾珂嘉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各位老师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院长、书记和各位毕业班主任接受了班级同学送上的鲜花与祝福,与同学们深情拥抱。最后,全体毕业生献上感恩礼:“老师们,谢谢您!是您给予了我们成长的力量。作为理院人,我们感到非常幸福。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悉心教导,我们将铭记理院精神,努力奋斗,做一个令理院骄傲的人。老师们,谢谢您,我们爱您!”。誓词过后深深的鞠躬礼更是表达出毕业生们对学院和老师们教育与培养的感谢。

我们相信,伴随着理院的祝福,心怀感恩的2014届本科毕业生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而理学院在毕业生的支持下也会越来越辉煌!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