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毕业季】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酒会

发布日期:2014-0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杨静

            

 

            

 

     

 

又是一年合欢开,又是一年毕业时,617日晚的颐园四层,灯光辉映,充满生机,伴着依依惜别之情,理学院2014届毕业酒会缓缓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毕业酒会的有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副院长周志坚、杜凤沛、化学系主任刘尚钟、副系主任张建军、路慧哲、毕业班级班主任、导师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

毕业酒会于19:00准时开始,伴着轻快的音乐,分党委书记岳敏首先上台讲话,简要介绍了本次酒会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借助于这种形式来表达别离的情绪。

酒会伊始,两段舞台小短剧 “东方酒文化与西方酒文化”华丽上演,中式酒桌文化与西式贵族酒会文化的对比,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式大排档酒文化的“接地气”,又让同学们体会到西式贵族酒会文化的绅士与儒雅,为同学们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东西方酒文化的差异,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而在西式贵族酒文化展示中,博士毕业生孙明婧和其舞伴一段优美的华尔兹也令现场观众为之震撼,再次展现了理院人的风采。

舞台短剧结束后,周志强院长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并代表教职工祝同学们毕业愉快,前程似锦。现场毕业生也深受感染,热情邀请周院长献歌一首,而周院长的一曲“甘心情愿”更是打动了所有人,也唱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毕业生纷纷邀请老师唱歌、跳舞。于是,师生合跳的华尔兹,平四,恰恰等舞蹈令观众大开眼界,也让同学们领略的老师们不同于往日的风采,掌声此起披伏。品尝着美味的糕点,观赏着独具特色的表演,师生欢聚一堂,没有拘束,没有压抑,享受着这最后的离别时刻。

毕业酒会的最后,同学们借助最后的时间通过“表白”的方式来抒发他们此时的心情,“感谢我的舍友,能遇到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感谢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的所有老师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祝大家梦想成真……”在同学们发自肺腑的表白中,毕业酒会圆满落幕。

青春骊歌未央,携梦扬帆起航,祝愿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