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庆丰农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04-09访问次数:

 

 

          

 

         

 

201449日星期三上午9:00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庆丰农化有限公司在西区土化楼五层会议室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理学院举办,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及杭州庆丰农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满、上虞颖泰研究院副院长温沛宏、人力资源祝荣芳经理和杭州庆丰人力资源王寨州经理进行了宣讲,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各院相关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此次宣讲招聘会分为公司介绍、互动交流两个部分。祝经理、王经理从公司的团队文化、未来发展、薪金福利等方面分别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庆丰农化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不仅投递了个人简历,还就自己关心的岗位培训、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公司人员进行了一对一深入的交流。

据悉,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与理学院有着很深渊源,公司主要科研人员是由理学院往届毕业生组成,且理学院2013年有9名毕业生与公司签约。理学院将与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杭州庆丰农化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促进学生就业。

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化学系系主任刘尚钟老师对单位进行了接待,并与单位负责人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