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04-04访问次数:

 

          

 

         

 

201444日星期五下午13:30,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区和四就业培训室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理学院举办,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梁部长、边雪老师进行了宣讲,理学院本科生及其他各院相关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招聘会分为公司介绍、互动交流、招聘流程介绍三个部分。边雪老师从公司的团队文化、薪金福利、职业发展、培训体系等方面对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通过公司视频的播放令大家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在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就工作地点、培训和实习安排、专业和学历要求、食宿、档案和户口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得到细致的解答。交流结束后,梁部长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据悉,理学院目前就职于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往届毕业生对公司有很好的评价,公司对理学院毕业生也有较高评价。理学院今后将加强与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促进学生就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