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在校足球联赛中勇夺季军,创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日期:2014-04-22访问次数:

  记者:宋邵乐

  

 

   

  4月16日中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理院足球队以2:1战胜农院,夺得本届“阳光体育”足球联赛的第三名,创造了近四年来理院最好成绩。

  从3月26号的第一场比赛到4月16号,理院足球队历经四场比赛,最终凭借实力和顽强的毅力获得季军。体育比赛从来都是充满不确定性的,而理院足球队的成绩更是来之不易。在第一场比赛中,理院对阵农院,或许因为是第一场比赛,大家还没有进入状态,这场比赛输了。但是队员在赛后没有抱怨,而是分析原因,争取在下一场取得好成绩。对于经管院的违规行为,队长李天处理的有礼有节,既让理院拿到了半决赛“入场券”,又提升了队员的士气。在14号的半决赛中,理院迎战实力较强的动医队,理院队员拼的很顽强,在上半场,5号李承龙踢入两球,我院一2:1领先,下半场66号张子卓又进一球,守门员也十分出色,多次防住对方的射门,局势却在最后5分钟发生逆转,动医队连进两球,最终我院以3:4负于动医。在三四名决赛中,理院再次迎战农院,凭借坚持不懈的拼搏,理院最终以2:1战胜农院,成功晋级前三甲。

  赛后,队员李承龙表示“一拿球就想射门”,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专注,他才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多次进球。队长李天认为这次比赛,大家都很拼命,老队员仍是中流砥柱,新队员还需要多锻炼,增加经验。尽管这次比赛取得了好成绩,仍然有一些遗憾,在半决赛中,体力、训练的不足导致在有优势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对于明年的比赛,他希望至少保持第四,争取有新的突破。

  除了队员们的刻苦与顽强,大家的团结和互相支持也是理院足球队成功的重要因素。赛前,队员的互相鼓励,比赛过程中场外队员的提示与喝彩,这些都让队员在比赛时全力以赴。有困难,共同承担;有荣誉,一起分享。英勇拼搏,作风顽强,团结的理院足球队还在路上。祝理院足球队能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辉煌。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