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在西校区举办趣味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2访问次数:

 

         

    开始活动前,同学们一起做热身运动              几个研究生小队在研究地图,制定战术 

 

         

 大家在从地图中寻找最佳路线                    开始活动后,同学们立即奔出去

 

         

老师们为获胜的小队发放纪念品和奖品                      全体参赛同学大合影        

 

418日下午,理学院在西区操场举办了趣味定向越野活动。此次运动会吸引了东西区研究生、本科生40余人参加。

在简单的集体热身活动后,定向越野正式开始。按照此次活动的规则,大家2-3人一组自由组成小队,每个小队在得到出发指令之后,纷纷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出发点,以发放的地图为导向寻找目标。出发后仅15分钟,就有小队陆续回到起点。在19个小队都成功回到起点后,工作人员根据成绩排出了名次,并一一给他们发放了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还表示意犹未尽,觉得这次活动让自己走出实验室,锻炼了身体,玩得很开心,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针对理学院同学们学习紧张,易忽视体育锻炼的情况,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精心准备此次活动,以愉悦同学们的心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科研中。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