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农药学学科与山东亿嘉农化集团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4-04-17访问次数:

 

 

 

    

 

201441213日,理学院国家重点学科农药学专业数名教授访问了山东亿嘉农化集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与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长助理王鹏教授、王明安教授、凌云教授、王成菊教授、潘灿平教授、马永强教授、董燕红副教授、蒋家珍副教授、张三兵博士以及院办王玉红老师以及研究生4名。山东亿嘉农化集团董事长褚爱玲、农药生测与培育技术中心李云主任、制剂研发中心梁木森主任、原药研发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双方就共同建立教学与科研实验基地、田间与温室基地、开展合作研究并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前期开展的研究生基地建设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书面合作意向。

山东亿嘉农化集团是位于中国蔬菜之乡寿光的专业农药制造商和农业技术服务提供商,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拥有年产近万吨的原药生产基地和年产超2万吨制剂生产基地,并通过国际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农药制剂研究所具备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杀菌剂工程中心、市级企业技术等资质。

据了解,本次双方商议共建的产学研基地位于寿光大西环现代农业科技长廊,占地28000平方米,是集科研、教学示范、中试、生产销售、良种繁育、观光与农业科技文化传播于一体、具有综合功能的现代化农业科研基地。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