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4-3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4-04-14访问次数:

2014410日下午,学院在东校区理学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院务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管理的改革,学院相关工作进展及教材建设情况,校园开放日安排,2014年本科生URP和学科竞赛启动工作。

会议通报了科研工作,本年度到目前为止学院师生SCI论文发表形势喜人,但科研经费方面仍然需要学院教师积极筹划和争取。会议还通报了2014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博士生预答辩情况。

会议讨论了配合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筹划未来学院人事工作安排。讨论了2014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的执行情况和2015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的申报安排。会议通报了理学楼的建设进展。

会议再次强调各系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通报了410日转移处理报废危险化学品及废弃物情况。针对土化楼近期处于相关学院搬迁阶段,安全问题突出,土化楼门厅消防通道被挤占,消火栓处有人施工圈占,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呼吁学校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分党委安排各支部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并通报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等学生工作情况、学院关工委换届筹备情况和参加学校运动会的准备情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