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4-04-01访问次数:

 

记者:程政(实习)

 

          

 

         

 

为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给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理学院 “十佳歌手”大赛于329日下午2点在和园四层活动大厅准时拉开帷幕。来自各专业、各年级的同学用美妙的歌声点缀春天,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初赛,pk赛和决赛,并且设立了复活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校文艺部副部长张子卓,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程程,上届校“十佳歌手大赛”第一名黄雨婷担任。27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登台演唱,他们的热情洋溢整个会场,他们的活力感染了每一个观众。初赛是小组赛,参赛选手分五组进行角逐。每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以一首《泡沫》打动全场的林毅,力取初赛最高分的屈伸,台风一流的李浩榕等五名同学直接进入决赛。凭一首清唱获得评委肯定的潘乡,音色动人的张晗和实力强劲的栗一生等十人进入第二轮pk赛。而未能进入第二轮的李昊南、田舒力则因全场观众投票支持率最高得以复活进入第二轮。

pk赛要求参赛者两两pk,胜者晋级进入决赛。到了这个阶段,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引动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潘乡、张晗、李昊南、贾皓等选手得到评委肯定,进入下一轮。

经过两轮比拼,最终有11名同学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过程中,上届校“十佳歌手大赛”第一名,黄雨婷评委为大家即兴清唱了一小段歌曲,展现了上届冠军的风采。李浩榕的Bbox表演更是让大家欢呼不止。经过激烈的决赛,最终,化学131班的屈伸携首轮最高分余威,以260的高分夺得第一。倒数第二登场的张晗,以一首《如果你也听说》震撼全场,以3分之差惜败屈伸,位居亚军。第三名的潘乡,与李昊南以反串的形式,将《Love the way you lie》这首歌演绎的别具一格,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随着最终名次的确定,精彩的比赛落下了帷幕。选手、评委、观众、参与者和组织者都从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中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同时也对藏龙卧虎的理学院愈发的热爱。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