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学而思教育集团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03-26访问次数:

         

 

         

 

325日晚7:00,学而思教育集团在二教121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理学院举办,学而思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郭高旭老师进行宣讲,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各院相关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招聘会分为公司介绍、互动交流、招聘流程介绍三个部分。郭老师从集团的薪金福利、职业发展、培训体系、团队氛围等方面对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用自嘲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经历了多次面试失败之后最终进入学而思教育集团的经历,鼓励同学要勇于尝试并不断提升自我。在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就工作地点、培训和实习安排、专业和学历要求、食宿、档案和户口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得到细致的解答。在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过程中,郭老师强调公司对员工的要求是一方面是在课堂上的活力,对教学的热爱;另一方面是对学生要有感情。交流结束后,郭老师对招聘流程进行了介绍,面试定于326日上午进行。

据悉,理学院今后将加强与学而思教育集团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促进学生就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