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聚焦两会】2013级硕士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两会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24访问次数:

 

          

 

         

 

2013316日,理学院2013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在百望山开展了以“关注‘两会’,直面‘热点’”为主题的“两会”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两会”热点及政府工作汇报为主要学习内容,让同学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下重温“两会”内容,交流“两会”学习体会。

此次活动包含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聚焦“两会”热点,本环节进行“两会热点知多少大比拼”和“两会热点之谁是卧底”两个活动。支部成员不仅要回答别人提出来的问题,还需要结合两会精神,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同时通过“舌尖”、“食品”、“雾霾”、“口罩”等词汇解读热点问题。

第二环节直击“两会”热点,本环节进行“两会热点你比我猜”活动,要求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解读热点。“反腐倡廉”、“新三难”、“大城市病”等热点词汇让大家将“两会”理解更为深入。

第三个环节“两会”热点讨论,本环节大家围绕“舌尖上安全”、“十面埋伏”、大学生积极创业等与支部成员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这个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要与历史同行,与时代同行,担当重任,为天地立心,为民生立命,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下开展,支部内成员积极参与。活动后,2013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的胡璐说:“这次的“两会”学习活动内容非常丰富,而且十分有趣,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让自己更优秀,为这个优秀的组织做更多的贡献。”2013级硕士第三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陈丽说:“进入农大第一次参加党支部组织活动,收获很多,使我不仅对“两会”有了深入了解,而且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有30余名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后两支部成员针对“两会”将以自学形式进行深入学习。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