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各党团支部开展“聚焦两会”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21访问次数:

          

 

         

 

         

 

201433日到15日,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近30个党团支部开展了“聚焦两会”主题学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各党团支部通过阅读文件、观看视频和同学解读等各种方式学习两会精神,并以模拟人大会议、交流书面体会、模拟代表提案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化学132团支部采用模拟人大会议的活泼形式,同学们根据各自家乡的情况提出议案,发起讨论;11级第三党支部举办了“两会”知识有奖问答、热点讨论和理论解说组成的聚焦两会系列活动,新颖的形式引发了支部党员更加积极地思考,加深了对“两会”的认识和体会;13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带领党员们以“两会”起源、发展和热点解读展开学习,辅以新闻视频资料,党员们从两会内容延伸到两会精神,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理学院其他党团支部也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就热点提案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和相关讨论阅读,效果显著。

据悉,理学院“两会”学习周活动已持续举办了多年,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国情大事的了解,进一步明晰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坚定了奉献社会的信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