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中国梦•翰墨情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4-03-20访问次数:

 

 

          

 

         

 

2014320日,理学院近百名学子参加了中国梦·翰墨情书画展活动。

此次书画展展出了包括中国书画院执行院长廖廷建先生、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福廷先生、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建成先生等人在内的60位著名书画家的100 余幅作品,展览内容丰富,用笔墨丹青讴歌了中国梦,民族情,祖国强大,人民幸福这一美好愿望。

廖廷建先生向前来参观的师生就每幅作品的作者及创作风格进行了简单介绍。我院数学112班徐维还现场书写了我校校训“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并向廖先生请教学习,廖先生对徐维的书法作品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其书法的练习提了两点建议,徐维表示廖先生的指导令他受益匪浅。

廖先生为理学院题词“通理博学”,表达了他对理学院学生能够博学成才的期冀。参加活动的同学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能欣赏到如此高水平的书法作品,并与大师们现场互动,心情很激动,此次展览提高了自己的人文素养,受益颇丰。

学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宣传部部长宁秋娅、审计处处长张树彦、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出席了此次书画展活动。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