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聚焦两会】本科生11级第二党支部“两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4-03-17访问次数:

 

           

 

201439日至12日,理学院本科生2011级第二党支部开展“两会”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支部成员自主交流学习并提交心得体会的方式开展。

支部成员认真阅读了报纸、杂志,观看《政府工作报告》等视频内容,并上网搜寻相关专题报道,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学习后每位同志将自己的学习成果形成书面心得体会,相互交流。

心得体会中,针对“雾霾”这一议题,很多成员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支部成员李智表示:“改善环境迫在眉睫,人大代表们反映了老百姓的呼声,政府下达了许多指令和整改文件,蓝天白云不再是梦,而是可以实现的目标。”支部书记徐维认为:“‘坚决’不是说说而已:国家大事虽大,却蕴含在每个人的生活中;“两会”不仅仅是代表参加的,也是每一位国人应该肯定优点,反省不足的总结会。对于蓝天白云的向往,我想是每一位生活在这片天空下的祖国儿女所共同期待的。”支部的其他成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此次“两会”学习活动,大家都感受到政府的公信力与执行力。支部成员认为:在群众路线的大背景下,会议的目的性、高效性十分明确。同时,“实名制饮用水”、“节约型自助餐”以及“废物利用铅笔”等这些小细节,处处彰显着勤俭节约的风尚,值得每一个人学习与贯彻。

“两会”将许多议题提出来,国家各部门也开始行动起来,而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从此时此刻起,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丰富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用踏实认真的心服务同学,奉献社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